Padmé参议员☄

爱K歌,喜欢同人,码字哒妹纸一枚~配音控、电影控[当然是科幻哒啦]对了,偶是正宗的Shailene粉~星战粉~「就是谢琳·伍德蕾咯」现在萌的CP有Reylo,星际迷航舰长&大副,还有各种各样的冷CP~欢迎各位互粉❤️

【无责任翻译】Liberation fr:Adam Driver, 优雅知性

Kylo老司机😂😂

一个你死:

这篇之前发在微博,是戛纳电影节的一篇法国自由报的采访,这边也顺便存个档~



这位美国演员,以电视剧《GIRLS》(都市女孩)出道,在《Paterson》(帕特森)中的完美演绎,有一种淡定的性感。

真是一件突如其来的喜事: Adam很自然地得到了我们的电话答录, 为了确保音质。我们问“How are you?”,他的声音超低沉但温柔,回复了一句:“what about you?”  他在前一天到达戛纳并兴高采烈地描述:“电影节对我来说一直都有神奇的共鸣,并且我觉得这座城市很美,即使我只看到了夜景,还是从机场航道上看的夜景。”


Jim Jarmush是谁?是一位杰出的导演,逻辑严密,亲切,有趣。
简而言之,要怎么形容Adam,身高1m91,体重89kg,相比之下,这些都微不足道了,取而代之的是2016年里所用到的令人有性欲这类更露骨的词。当本报摄影师要求他把自己那一个大个子的身躯挪坐在卡尔顿酒店的一张地毯上拍摄时,他居然没有抗拒。

他已不是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马(暗指生于加州San Bernadino)如同我们原本担心的那样, 他聊了些足够细节又文雅的事情,类似于:“当然,欧洲电影我很感兴趣,我还和Saverio Costanzo(2014上映的《Hungry Hearts》(饥饿的心),编者注)合作,且我已经准备和别的(欧洲导演)再合作。毫无疑问的,但在我看来,欧洲电影充斥了更多暧昧,危险关系,较之美国电影--经常全盘解释清楚这一点。不过人生啊,都是一样的复杂和暧昧含糊。”




当然啦,情色。


Adam Driver有着理想的刚好的肌肉,能胜任"色气"这个词。32岁都没有真正脱颖而出直到2012年在Lena Dunham的电视剧《GIRLS》中出演了一个让人充满幻想的小伙。完全不具备当男主的硬件啊:诡异的嘴,拉长得像肿起来的左脸,大鼻子,xxl号的耳朵,内八,步态笨拙而且脚朝内撇。这些集合释放出一种一反常态的魅力,罗圈腿的魅力。除了那双满载着古典美加农炮的灰绿色的细长眼睛。事实如此,但你看,Driver充斥着一种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一种碾压所有聚集起来标致的魅力:性感/肉欲。 狂野的,怦然心动的,彻头彻尾的色气,他在《GIRLS》里饰演Adam Sackler,是Hannah(Lena Dunham)的男朋友,懒散、漫不经心的却轻易地就激发人的欲望,并且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种色气更是扩散到《While We Were Young》(年轻时候)中并且同样受用,就是那部里连Ben Stiller和Naomi Watts都拜倒在他时髦的性感下。这个魔力同样也作用于科幻片《Midnight Special》(午夜逃亡)或者反派角色Kylo Ren《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Adam有着不可否认的男神气质却且多变,不同时期的变化:在《Paterson》中,Adam还展现出了另外的一面。他的角色是一个极度温柔的男人,彻头彻尾的多情,温和,沉静,梦幻。

“我啊,我有太多表演的渴望…可是,我也喜欢躺下来思考。还有些别的…我思索并且我有强烈地意愿去掌控我的生活,即使我不得不像电影里那样做:接受无法事事预见这个事实。” 在荧幕上看到自己就会不断地给自己挑刺,所以他一直避免自己看自己演的电影就像避免看到一只黑猫(夜行遇黑猫意味着不祥)。

那么官方首映要与影评人观众导演一起看的时候怎么办呢?

“我会去的,但是,我打算电影一开场就逃掉。”让我们注意的是,即使他在抖腿(想佯装轻松),这是一种焦虑、不耐烦的征兆,甚至不易被察觉。 “每天都做运动”,是他舒缓方式的一部分,“每天。”Driver喜欢“那种作为演员打乱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的步调。”,“一间公寓,养点植物,一条狗”,他有一只比特犬和罗威纳的混血狗叫Moose。

他在2013年和演员Joanne Tucker结婚,在出演Sweetheart的时候在茱莉亚学院相遇。Adam Driver,或者说这颗炸弹被驯服了。




博爱


然而他也有一腔热血,比如他曾在911的第二天就应征进海军:活跃了两年多他因一个未上报的受伤(一次越野自行车事故)被“退伍”。即使他本将心向明月但是犯了一个错误,那个时候变成了他的一个心结已经影响到了他的生活。


一个爱国主义者?“那个时候,是的。我想积极参与到保卫祖国这件事中去。”他说,在那之后,他的“日程已经变得不那么充满政治性”,除了曾给他带来的那种博爱之心。“我在从事电影行业中重新发现了一些我曾在军队里认识到的事情:就是团队工作,凝聚力,每一个角色共同作用协作的必要性。这些让我联想到完成任务的往事,必须要遵守纪律还有编制有序。”

在恐袭报道之后,他曾犹豫过是否前往戛纳吗?他一脸真诚:“一秒都没有犹豫过,这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那种淡定沉稳的能力可能真的是一种性感,毕竟淡定是现在的趋势。




原文地址:https://next.liberation.fr/cinema/2016/05/17/adam-driver-armoire-a-grace_1453230


*


万分感谢被我(一早)拉来搞翻译好妹子:冷徹


我俩搞了一天要怎么翻译才通顺,当然大部分还是靠她。还帮我问了好多人要如何翻译比较好,我最多只是排了一下语序加了点形容词啥的,所以再次感谢!!!!!噗通!!!!!!


感想是法国佬嘴巴特别叼,比如说第一段说老司机足够文雅跟精确细致,冷徹说原文里满满有讽刺米国佬的感觉,因为大部分觉得米国佬没文化23333333后面说他色气,笔者整个都是花痴的状态,用了各种色情的词句来形容老司机,一个rio迷妹。


总之还是粗翻,毕竟我们也没有校对orz 如果有语法错误啥的我们也概不负责(((((((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