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mé参议员☄

爱K歌,喜欢同人,码字哒妹纸一枚~配音控、电影控[当然是科幻哒啦]对了,偶是正宗的Shailene粉~星战粉~「就是谢琳·伍德蕾咯」现在萌的CP有Reylo,星际迷航舰长&大副,还有各种各样的冷CP~欢迎各位互粉❤️

假如正联搬到了一起

Hhh戴安娜好萌(๑'ᴗ')ゞ🌺

超凶:

正联的成员们搬家了。
虽然有极个别六个人并不想住在一起,但最终都拜倒在贫穷的恶势力之下,翻箱倒柜的搬进了正联大楼。
那个不仅远离市中心,甚至远离郊区,而且还要山里的正联大楼。
Steve 和Lois 针对选址,就不是很喜欢那个姓蝙的。
跑的快的跑得快,会飞的会飞,有飞机的有飞机,让他们两个有正经工作的情何以堪。
这里到市区,开车都要四个小时,更别说堵车了。
总不能天天让自己另一半,带自己去上班吧?
Bruce Wayne 把地址发给成员,让别人拉拉扯扯东西过来,自己掐着时间在门口等着。
最先到的是Clark 和Lois,带着电脑,几本书和衣物就过来了。
穿着白领黑毛衣的Bruce 看了表,【you are late.】
Clark耸肩,将箱子和Lois 放在地上,【我们是第一个到的。】
Bruce ,【……】
接下来是Flash ,他不穷,他只是没姓蝙的有钱。
【嘿,我住哪?】
【wait.】Bruce 压低声音说,从不担心别人是否听清了自己的指令。
一票人带着生活用品在门口等三个迟到就算了还排最后的人。
【Sorry I late.】Diana 从天而降,左手是生无可恋的Steve ,Steve 手上也拎着全部财产。
【Aquaman拜托我帮他将这两条鱼带上。】Diana 把鱼从帽子后面那出来,一个塑料袋子里只剩下一条鱼,还在漏水,【um……你们觉得,一条鱼能不能将重要的信息带给住在城里的Aquaman?】
Bruce 对着所有人翻了个白眼,这就是他不愿意跟别人有太多交流的原因。
【除了一,四至九,其他的楼层都可以选。】
Bruce 连下一句话都没开头,就看见Diana 拎着Steve 飞上了13楼。
接着Clark 飞在空中,下来跟陆地上的Lois 说,【我觉得10楼不错。】
以及放着电梯不坐爬楼梯的Flash.
负一二楼是停车场,走通道可以直接到山下,虽然这里大概有80%的人并不需要。
一楼电梯间,四楼是餐厅和酒吧,五楼是放映室,六楼是会议室,七楼是健身房,八楼是图书馆,九楼是Bruce 的楼层。
Bruce 让所有人十分钟后下来开会,自己过了半个小时去就六楼,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Bruce 亲自去10楼敲门,原谅了两个忙于搬家没有看手机的人。
13楼,Bruce 按了三下门铃没有任何回应,迫不得已要密码进去的时候,看见Diana 拿了100美元给Steve .
【seriously ?】就这两口子最不给Bruce 省心了。
竟然在赌自己会不会用密码开门,于是Diana 和Steve 换了密码。
Bruce 去15楼的时候,看见一道蓝光从自己旁边经过,【shit.】
Bruce 到六楼,看见Diana 拿着电话对着鱼缸,电话里是海王的声音,他正给新来的鱼下命令。
这是Flash 刚刚去抓的鱼,Aquaman 拜托带来的两条鱼,一条死于高空坠落,一条不堪劳顿累死了。
晚餐吃鱼。
【Louis !】Diana 亲切的跟Lois打招呼。
【not 'u'.Lois.】Lois 耐心纠正她。
Bruce 不想打断两个人的谈话,他认为成员的关系好否很重要。
【嘿。】Clark 走过去和Steve 说话。
【哦,嘿。】Steve 冲他扬了扬下巴,【我看了上次你推荐给我的那篇文章……】
Flash 在通过鱼和Aquaman聊天。
Bruce ,【……】
气氛一边极冷一边极热的状态过去了五分钟,Diana 终于看到了孤独寂寞的Batman.
【我想你缺个陪伴。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至少不会是你。】
Diana 回头跟Lois 说,【你有情敌了。】
之后被Steve 捂着嘴拉到旁边教育了。
Bruce 在召集大家四个小时后,终于可以说话了。
【listen.】Bruce 滑了自己的平板,人手一个,这样方便信息的传递。
【这个红点是过去三个月测算到的轨道路线,离地球越来越近了。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至少要提前做好准备。】
Bruce 看了围在桌子一圈的人,完全没有给人一种可以托付的感觉。
【I can try to get some information.】作为间谍路子最宽的Steve 说,没有自己得不到的,只有自己不想得到的。
【……】Bruce 没有接Steve 的话,【actually.we need Diana.】
Bruce ,【ms.Prince?】
【me?】
突然得到全部焦点的Diana 跟不上了。
【我需要一个可以吸引Nimo的女人。】
Flash ,【这不是一条鱼的名字吗?】
【为什么不是我?】Lois 问。
Clark ,【I can here you talking !】
Steve ,【why Diana ?!】
Bruce 认为Diana 当仁不让,漂亮,有魅力,而且可以自己保护自己,最重要的是,他认为Steve 打不过自己,换做是Clark ,自己的尸体都到银河系了。
【这是我的计划,Diana ,你去引开Nimo的注意力,让Flash 有机会偷他的脖子上挂着的钥匙,交给Clark 负责拷贝。Am I clear ?】
【No】Flash 第一个反驳,【The Flash.】
Diana 摇头,【我有一百种引开他注意力的方式。】
【群众的安全第一。】Bruce 回答。
【你确定是钥匙吗?还有什么比密码更安全的锁?】Lois 总算问了个人问的问题,然而对剧情的发展没有半毛钱关系。
【他不喜欢高科技。】
Steve 接着问,【那我做什么?】
【你跟着Diana ,不高兴的时候可以给Nimo一拳。】
Steve ,【高兴的时候也会的。】
Bruce 给了个请便的动作。
Lois ,【那我呢?】
【take care of yourself.】
Bruce 回答完问题后,多嘴多问了一遍,【Am I clear ?】
【最后一个问题。】Diana 严肃脸,【谁是Nimo?】
其他人也一脸严肃正经的投来疑惑的目光。
【我不是让你们看第八页了吗?】Bruce Wayne 遇到了人生的重大瓶颈,就是和一群动不动就给你不走心的家伙办事。
会议开到结尾,突然一串杂音,平板里传来海王的声音,【guys.】他说,【你们没有发现我掉线了吗?】
Bruce ,【what the ……】
Steve 捂住了Diana 的耳朵。
───────────────────
在没有任务的时候,Diana 上上班,救救人。
她救了一个珠宝店老板的儿子,人家千恩万谢,硬是给了自己一个绿宝石。
Diana 把玩着绿宝石回家,去找Lois 玩的时候,还没进门,绿宝石就被Lois 夺走,0.5秒之后被马桶冲走了。
Diana 僵硬,【……what have I done ?】
【听着,你不能带氪石回家,Clark 会死的。】
【……因为一个绿宝石吗?】
【绿宝石?I am sorry !Diana !是我太敏感了,只是,我不能再失去他了。】Lois 抱歉的给了懵逼的Diana 一个拥抱,【我赔你一个怎么样?我觉得你更适合蓝宝石。】
【It's Ok……】
【我吓到你了吗?】
【蓝宝石是什么样的?】
Lois ,【……】
吃饭的时候,Bruce 对一票莫名其妙脸的人说,【我说了不要把咖啡渣倒在这里。谁干的?】
【……】
【I guess it's Diana.】Flash 耿直道。
【I don't like coffee.】Diana 一边说一边拿起杯子。
Bruce 看她,【那你现在在喝什么?】
Diana ,【咖啡味的可可。】
【……】
Steve ,【……Diana ,we don't lie.】
【I am telling the truth.】Diana 把杯子给Steve 。
Diana 委屈×2
于是非要跟Flash 拼个死活。
最后回到了谁更快的问题上。
争论半天,赌了饭后谁洗碗,看谁先买到Tom's 的冰淇淋回来谁就赢。
Diana 甚至没有飞起来。
到冰箱拿了一盒今天刚买的冰淇淋在阳台等着Flash .
Bruce ,【……】她不傻啊?
Steve ,【……】姑娘要是精起来,拉也拉不住。
Clark 和Lois 讨论,【把碗放进洗碗机也叫洗碗吗?】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