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mé参议员☄

爱K歌,喜欢同人,码字哒妹纸一枚~配音控、电影控[当然是科幻哒啦]对了,偶是正宗的Shailene粉~星战粉~「就是谢琳·伍德蕾咯」现在萌的CP有Reylo,星际迷航舰长&大副,还有各种各样的冷CP~欢迎各位互粉❤️

SW EP7同人 时间间隙3

sparkling:

“我的名字的正确拼法是kyd,k,y,d。”kyd这么和rey解释,“你念错了很多次。”
“他们的读音实在太过于相像。”rey这样回答他。
“我一直觉得她为我取的名字过于敷衍。倒是你现在对我的称呼更加符合我——我一直觉得她亏欠了我很多很多年。”
rey这个时候不会打断kyd的自言自语,他一直会谈起“她”的存在,她觉得这个“她”应该是这两个原力幽灵的亲属,但是kyd却矢口否认。
他就像是能够看到rey的内心所想一样。
“她并不是亲属。”kyd脸上的表情就像是舰船外面冰冷深寒的宇宙,“她是一个特别的人。她抛弃了我。”
彼时rey不明白。
后来她也没有明白。
“kid是欺骗的意思。”kyd突然对rey说,“我欺骗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
“什么时候的事情?”
“很久以后,确切的说是很久很久以后”
rey现在呆的星球四季如一,她的虹膜渐渐变浅,她的进步比kyloren更快,不止一次,她开始做一些关于深渊的梦,她在注视着深渊,深渊亦如此回视,她看见渐渐变红的水晶,它在流血,属于阿米拉达议员儿子的光剑开始受伤,始作俑者是奋力扑向黑暗的她自己。
rey不得不时常拷问自己为何要来到第一秩序,因为她要杀了kyloren,她开始在每晚的睡前这么喃喃自言自语,她在恐惧总有一天她会忘记她为何要成为西斯。
害怕没有用处。总有一个声音这么提醒她,是ann,她依偎着她的身体,半透明的嘴唇距离rey不过一个指节的距离,她苍白的手抚摸着rey披散的头发,rey突然发现她是能够触碰到她的,你要面对它,她说,和深渊对视,你会得到答案。
“你们……来自哪里?”
“未来,很久很久以后,久到你已经死了二十五年了。”
rey满头大汗的醒来——她很久没有体会过过如此真实的梦境,山洞里的灯火还在乎明乎灭,外面下了雨,很冷,rey紧了紧身上潮乎乎的毯子,在外面闪烁的雷电中沉默
毫无疑问,这里只有她一个人,她自从来到这里以后就没有再见到过这对原力幽魂,她打开光剑来驱散潮湿,它很暖和。
它已经被黑暗的原力浸染,变成了如同血液一般的鲜红。
太刺眼了,她这么想道,然后闭上了眼睛。
梦里再次出现了深渊,她与它对视,黑色仿佛能将她吸进无尽的时间中,但是她并没有。
她的手里多出了她的光剑,它驱散黑暗,它使她能够和深渊抗衡,黑暗不至于会彻底吞噬它。
那把光剑是蓝色的。

天空渐渐泛起白色的时候rey正好醒来,她的光剑依然伫立在地,她整理衣服准备进入这个岛屿的腹地,这个岛屿四面临海,只有灌木丛,并没有任何高大的树木,那座建筑物很显眼,当太阳的第一缕光线照射在建筑物的彩绘玻璃上时,天,rey想,真是耀眼极了。
那还是帝国时期的建筑,之所以在这座孤零零的岛屿上是因为它的地下是一座绝地圣殿。
她要去那里。
彼时她并没有感应到那两缕原力幽魂,她在这个星球呆了三个月了,他们从未去寻找过她,但是她在那座建筑物生锈的大门前看到了kyd。
他静静地站在颜色斑驳的壁画前,他的身材高大,rey在他身上看到了某个人的影子,他的站姿和他相似,甚至是眉眼也有他的影子,kyd似乎是预见了rey的到来,他没有回头,但是将手指指向了这栋建筑物的彩绘玻璃窗户。
“它很美。”kyd说,“她是阿米拉达议员,您的祖母。”
rey需要将眼睛眯起才勉强看清这个光彩流溢的彩绘玻璃上的内容,白色的罩袍,金棕色的头发的美丽女人,她的头上是百合花环,在阳光下,那些花蕊在闪闪发光。
“莱娅不知道她的母亲是阿米拉达议员……她无数次经过绘有她母亲的壁画书籍时毫无察觉,但是我觉得你应该知道。”
那个美丽的女人在彩绘玻璃窗户上露出微笑。
“你来过这里很多很多次,但是从未注意过这些。”kyd说,“我觉得你应该注意。”
rey想起她第一次来到海岛时,她看到的两具枯骨。海水上涨,将原本裹挟于泥沙中的尸体得以重见天日,那是反抗军的制服,而且是很久以前的款式,rey小心翼翼的蹲下,她开始猜测这两具相拥而亡的尸体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直到她找到了一个金属名牌。
琴.厄索。
这位英雄的名字她听说过很多很多次,她偷来了死星的设计图,但她身亡在哪里,她从来不知道。
是这儿。
她手足无措了很久,直到这两具枯骨被她挖掘出来,埋在了远离海岸的地方,在挖出那两具紧紧相拥的尸体时,她的内心再次动摇。 我之所以成为西斯,是因为再次回到光明。她想。
她看向那两具枯骨。
骷髅上扬的嘴角似乎是在嘲笑她。
她觉得她应该注意的是这个地下室绝地圣殿的资料而非美丽的装饰物,她不是为了这些而来,她只是想要通过那些资料上的内容让自己更强大。
“我说过,有一位西斯在诞生。”kyd说这句话时,眼睛因为太阳光的照射而微微眯起。
“只有一个西斯。”他看着rey。
“是你。”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